close

birthday2012_05

最近海岸景觀咖啡店越來越多,位於福隆的香蘭咖啡就在省道旁,十分醒目,還沒到店裡就看到許多人在室外座位吹著海風,好不悠閒,也讓我們停下腳步,決定在此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氣氛。

birthday2012_12

位置雖然有點偏僻,但店門口就有停車場,那天大約停了六七台車,我想會經過這邊的人,大多也是開車來吧!

 

birthday2012_09 birthday2012_10
birthday2012_15 birthday2012_16

店內就是很簡單的藤椅與桌子,沒有特別裝飾,感覺相當樸實。但既然到了這裡,我也就不太要求華麗的裝潢,因為簡單樸實的感覺,與寂靜的大海,可能更相配。 

 

birthday2012_17 birthday2012_18

櫃檯旁的櫃子還是能見到主人的小小巧思,用美麗的蘭花歡迎到此一遊的客人。

 

birthday2012_19 birthday2012_20

如果天氣舒適,不妨選擇店外的座位,吹著海風,享受難得的悠閒下午,感受肯定格外不同。

 

菜單:
birthday2012_13

菜單是很簡單的飲品和輕食,因為這天剛吃過午餐,原本只想點飲品,但看到有蜜糖吐司的選項,還是忍不住加點一份 >___<

 

熱鮮奶茶 $150
birthday2012_03

鮮奶茶連茶包附糖一起送上,所以奶茶本身是沒有甜度的喔!但因為壺內有茶包和奶泡,加糖的過程其實不太方便...喝下去可以明顯感受到牛奶的香甜,鮮奶茶的特色有表現出來,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裝奶茶的器具,沉甸甸的瓷器,感覺有份量又有質感。

 

蜜糖吐司 $100
birthday2012_07

蜜糖吐司就是將吐司烤過後,加上蜂蜜與水果,其實價錢反映了他的精緻度,所以也就別太挑剔了!如果你想吃豐盛的蜜糖吐司,建議還是選擇台北名店,比較不會失望。

 

冰黑咖啡 $100
birthday2012_23

黑咖啡不是我喝的,朋友的評價普普通通,沒什麼特別驚艷之處。

景觀下午茶店,賣點應該是當地的悠閒感受。這次餐點部分只能算是合格,卻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。但我看到不少三五好友到這邊喝咖啡聊是非,能坐在這麼接近海邊的地方,和朋友一起聊聊天,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香蘭咖啡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香蘭街5號之1
電話:(02)2499215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