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

穎村食光,是從網路上發現的隱藏版料理,身為鶯歌人的我,竟然不知道這間需事先預約才吃的到的店家!(要提前兩天預約)於是趕緊約了大學室友一同來造訪,說要介紹他們鶯歌的隱藏版美食~

沒想到...我們喬好的時間,店家已經客滿了...後來只好預約一個多月以後再到訪...

 

1 2 73 8

原本很有自信,可以順利帶路,但身為鶯歌人的我,竟然被Google地圖給騙了!

各位朋友,千萬不要相信Google地圖顯示的地點,害我們那天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好久...

穎村食光位於鶯歌火車站出來走路可到的範圍,出票口後,向右轉(往前站文化路方向)出車站後再向右轉!直走一段時間後左轉至213巷就可以找到穎村食光的招牌(如上圖)

 

12 1314 15

進門後是復古風味的擺設,左側有窯烤麵包,未預約的人也可以到這邊買麵包;右邊則是用餐包廂。

 

9 10

穎村食光裡面沒有賣飲料喔!想喝的人要記得自備零錢,到左圖的販賣機投飲料。

旁邊的懷舊電影牆竟然在播「三個傻瓜」,坐在這邊看電影,應該也蠻有感覺的。

 

11 1617 18

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可以看到復古的氣息,我覺得古早味很適合陶瓷之鄉鶯歌呢!

 

a b c

這邊是包廂座位,大概有三個包廂,都須脫鞋。另外還有一個不須脫鞋的大長桌位置。

包廂間的隔音並沒有很好,這天不少是帶小朋友來的家族聚餐,隔壁包廂的尖叫聲讓我們也好想尖叫啊~>____<

 

d

朋友對頭上的燈具很有興趣,看到他讚嘆:「哇~不愧是鶯歌~陶瓷做的燈具好漂亮喔~」讓我這個鶯歌土生土長的在地人,不免然起一點驕傲的感覺!謝謝店家在這種小細節也如此用心~

 

菜單:
2012aa_08 2012aa_092012aa_07

終於要開始點菜囉!先前電話預約時,已經預先點好需要預約的烤半雞西班牙海鮮飯,原本還想再點個PIZZA,可是店家說,現在...

每個人都要加點附餐!!!($190 含前菜、濃湯生菜沙拉、窯烤麵包、甜點、熱茶)

我們幾個女生吃不下這麼多東西,所以就沒加點了...我覺得店家應該讓客人有多一點選擇空間,附餐的份量這麼大,光是吃附餐就快飽了...難得來一趟卻吃不到幾項主菜,這樣不是很可惜嗎...

 

2012aa_13 2012aa_27

點完餐後,想喝飲料的人快點去外面投飲料囉~做好一切準備,美食即將上桌~

 

附餐:前菜                    附餐:濃湯
2012aa_14 2012aa_31

今天的前菜是菇類做的,調味很不錯,蠻好吃的。濃湯也是水準之上,好喝!

 

附餐:生菜沙拉                  附餐:窯烤麵包
2012aa_25 2012aa_38

生菜沙拉很新鮮,還有半熟蛋,搭配沙拉真的很好吃~雖然沙拉這麼大一盆,但我們還是一下子就吃光了!

窯烤麵包紮實又好吃,熱熱的又加好多分!只是份量太足了,我同學就有人吃不完選擇打包囉。

 

2012aa_36

一眨眼,菜就瞬間上齊了!看起來好豐盛喔~>///<

 

西班牙海鮮飯 $780
2012aa_32

西班牙海鮮飯好好吃喔!海鮮料多,光視覺上就很享受了!西班牙米也燉煮的很入味,讚!是下次來我還會想再點的料理。

 

烤半雞 $430
2012aa_37 2012aa_43

這隻烤半雞,絕對是運動量很充足的雞!肉吃起來很有嚼勁,香料則是非常入味,每一塊雞肉都很香很好吃!可是因為這隻雞運動量太充足了,切肉真的需要耗比較大的力氣...好險我們今天有壯丁一起來吃飯,這種大卸八塊的工作當然就交給他囉!

 

附餐甜點:司康 or 奶酪
2012aa_64

甜點上桌,今天有奶酪和司康可以選擇,我都有吃,而且我覺得都好好吃喔!

奶酪一入口就充滿奶香味,上面的芒果丁新鮮又好吃;司康剛剛在賣麵包的地方本就想買來吃,剛好當甜點試吃一下~很好吃喔!兩項甜點我都給他高分評價

 

附餐飲料:熱普洱茶(可回沖)
2012aa_56 2012aa_60

雖然這時是熱到嚇死人的八月,但飯後來杯熱普洱茶,感覺還是很舒服~與好朋友們在包廂裡,喝茶聊天,把腳步放慢,真的是很不錯的享受呢!

對了!這天吃到兩點半,店家就開始準備要收拾了!來這邊吃午餐的人要自己衡量一下時間。

 

1 23 4

離開前又回到賣麵包的地方,上面是十二點剛進門時拍的,下面是離開前拍的,可以看到,麵包幾乎都被一掃而空了!所以如果想要買麵包的人,建議先買,或是電話時直接和店家預約。

 

2012aa_23 2012aa_692012aa_70 2012aa_74

這次我電話中有預定了網路上推薦的蜂蜜麵包$70,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氣,還蠻好吃的!

可是...真的好貴喔... 我好像沒辦法買這麼貴的麵包,會心痛耶。

 

2012aaa1_02

我真沒想到鶯歌有這麼棒的隱藏版美食,店家的餐具大多也是使用鶯歌瓷器,相當用心,推薦大家也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喔~

可是...如果店家可以取消「每人一定要點一份附餐」的規定,相信能給客人更多點餐的自由,一定更棒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穎村食光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13巷26號
電話:(02)86773112
營業時間:12:00~15:00  18:00~21:00(週二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