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_27

位在台中的呼嚕咖啡,是我很早之前就很想去的咖啡店,這家店除了平常會舉辦一些文藝活動外,二樓還有經營咖啡特色民宿,舒服自在的空間,讓人覺得好像踏入時光隧道當中。

 

AAA_17 AAA_24

到了門口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找「呼嚕國小」的課桌椅。

對我來說,到呼嚕咖啡最重要的,就是與在門口的「呼嚕國小」課桌椅拍照,只是很可惜,這套課桌椅經過風雨摧殘後,連「呼嚕國小」的字樣都變得模糊殘破...讓人非常失望...

 

AAA_81 AAA_28AAA_29 AAA_26

繞了一圈,決定選擇在庭院旁邊的位置坐下,窗外綠意盎然,加上看起來隨時都準備好要出遊的腳踏車,讓人感覺心情特別輕鬆,也適合這天悠閒的早午餐氣息。

 

AAA_40 AAA_44 width=

寫上值日生的黑板,讓人好像回到時光隧道,想起那悠遊自在的時光。

 

AAA_42 AAA_43AAA_45 AAA_46

店內空間還算寬敞,座位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,最讓人驚訝的是這天明明是平日早上,但店內還是很快就坐滿了人~大約下午一點店內就已經坐了五成以上的座位!可想而知,這間咖啡店在當地是相當受歡迎的。

 

AAA_83

逛了一圈,可以坐下來準備看看今天要吃什麼早午餐囉~

 

菜單:
AAA_25

店菜的單子是用2B鉛筆和答案券寫的,真的好久沒有寫這種考券了喔~填入答案時,感覺真是驚喜又懷念。

AAA_30 AAA_32

菜單以輕食為主,每一份餐點都有用心且詳盡的介紹,既然時間還不到中午,那美好的一天,就從早午餐開始吧!

 

呼嚕招牌歐姆蛋套餐 $180
AAA_50

招牌歐姆蛋並沒有我想的這麼厚實,是偏薄的蛋皮,但裡面依舊有半融且濕潤的口感,還算可以囉~

整個套餐中我最喜歡的是水果優格,其他的部分雖然還不錯,但似乎沒有特別驚艷之處。

 

AAA_57

可愛的小學生咖啡特調冰咖啡的對比照片~小學生果然是小學生,整個矮人家一截耶!

 

呼嚕特調冰咖啡 $12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學生咖啡 $120 (套餐換飲料折抵40元)
AAA_59 AAA_63

小學生咖啡不只好看又好喝,柔順的咖啡牛奶真的很有小學生餐點的風味!

特調冰咖啡表現中規中矩,雖然不如小學生咖啡這麼有特色,但也還不錯喝~

 

AAA_78

店家既然用小學生咖啡做為特色飲品答案券做為點菜的單子,那就該更珍惜有象徵意義的門口課桌椅。

對一個遠道而來的觀光客來說,特地將這裡排入行程中,主要是為了感受此處營造的國小氛圍,如果店家可以更注重這些小細節,像是課桌椅壞了要記得換、粉筆寫上的字樣模糊了就重新寫,相信更能讓人更覺得不虛此行...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呼嚕咖啡 Forro Cafe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
電話:(04)23101661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(周二店休)
店家網頁:http://forro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