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birthday_27

貝里尼是價位偏中高的義大利餐廳,這天為了慶祝生日,來到位於微風廣場GF的分店。

2012birthday_09 2012birthday_23

店內位置分成沙發和一般位置,沙發區感覺比較有私人空間,提前定位的人可以詢問店家是否能定沙發區的位置。

 

2012birthday_29

店外有劃位區,那天吃完走出來發現等待的人還蠻多的,翻桌率很高喔!

 

菜單:
2012birthday_02

2012birthday_03

這邊大概放一下PIZZA和義大利麵的菜單,詳細的資訊官網都有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連結去看!這邊的料理單點價位約在3.400間,因為份量不小,其實蠻適合多人分享,但如果你像我們一樣是兩個人來吃,也不用擔心,無論是PIZZA或義大利麵,店家都有推出雙拼的組合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,感覺還不錯~

所以這天,貪心的我們就點了雙拼PIZZA和雙拼義大利麵各一份,一次吃到四種料理,滿足我們貪吃的嘴巴。

 

繽紛檸檬漾 $130 (可續杯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LLINI蜜桃汽泡酒 $200
2012birthday_08 2012birthday_12

這天既然是以慶祝的名義來到這邊,當然要點些飲料。我超級推薦左邊的繽紛檸檬漾!酸酸甜甜好好喝,重點是可以續杯!杯子放在桌上,只要少了一半以上,服務生就會來幫你加滿~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主動請服務生加滿過,從這邊就知道他們的服務有多積極!

右邊則是蜜桃氣泡酒,份量雖然比起檸檬漾就少很多,但一樣很好喝~至於划不划算就見仁見智了~我只知道下次我來,不會點蜜桃氣泡酒,但絕對會再點檸檬漾!

 

蘿勒鮮蝦番茄起司雙色比薩 $370
2012birthday_11

這邊的Pizza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超 好 吃 !!! 
真的真的~酥烤的薄皮一點都不油!酥脆的口感就像餅乾一樣,上面搭配的配料也恰到好處!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薄皮Pizza!而且兩個人點雙拼真的很不錯!東西還沒吃膩就沒有的感覺更珍貴,最後我們幾乎是搶著吃掉這些Pizza...本來要慶祝,卻差點反目成仇~

 

番茄起司比薩                      羅勒鮮蝦比薩
2012birthday_14 2012birthday_17

兩種Pizza真的各有特色,我自己對番茄起司評價非常高!融化的起司和番茄醬搭配恰到好處,完全沒有出現互搶味道的情況,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個!

羅勒口味也很好吃,除了蝦子還有搭配菇類,感覺更順口。但這Pizza的缺點就是飽足感不夠,吃下去感覺只剩下一點點...唉唷,真的好好吃喔~人家還要吃啦~(打滾)

 

和風柚子明太子中卷麵 & 米蘭式雞柳蕃茄麵 $490
2012birthday_19

雙拼義大利麵份量超足夠!分開來都一個套餐都不為過...剛剛搶食Pizza還吃不飽的兩個人,被這兩道菜餵得飽飽的~但美中不足的部分是因為份量太大,所以吃到最後有一點冷掉...美味程度稍稍打折。

這天我們是吃完Pizza,服務生才把麵送上來,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我們Pizza吃太快,還是服務生太用心,但下次如果再來,為了避免餐點冷掉,我會主動提醒服務生,等我吃完一道料理再上下一道。

 

和風柚子明太子中卷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米蘭式雞柳蕃茄麵
2012birthday_20 2012birthday_21

柚子明太子中捲麵顛覆了我對義大利麵的印象,沒想到義大利麵也可以這麼爽口!

而雞柳番茄麵則是延續了剛剛番茄Pizza的好味道,這家店的番茄料理真的值得一試!

 

2012birthday_25

難得的生日到義大利餐廳慶祝,果然沒有讓人失望,好吃的Pizza讓我心中暗自許下要再回訪的心願,如果下次再來,我要自己點一個Pizza喀光!加上永遠喝不完的檸檬漾,一定很棒!

 

相關食記
【台北松山】LULU餐廳 精緻美味~好氣氛好料理~ 
【台北東區】薄多義(市府店)BITE 2 EAT 市府捷運站旁必吃超人氣店! 
【台北東區】他她小餐館 Bristo Together 來趟異國之旅 
【台北松山】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 貝果讓小破爛更有味道~ 
【台北信義】好丘貝果Good Cho's + Midori蜜朵麗手工冰淇淋 時光隧道之旅 
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Bellini PastaPasta(微風廣場店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GF
電話:(02)6606068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假日到23:00)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pasta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