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cba_01 abcba_02

和朋友為了慶祝生日,來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LULU餐廳,其實這間店的商業午餐看起來CP值好像比較高,而且很棒的是假日也有供應喔!有了這次愉快的用餐經驗,下次我也想試試LULU的商業午餐~

 

菜單:
abcba_03

abcba_04

點主菜類或麵飯,可加價250元升值套餐,套餐含麵包前菜湯品飲料甜點,雖然價位有點高,但今天來這邊的目的就是想吃甜點!所以就點下去囉!

 

abcba_06 abcba_11abcba_13 abcba_12

在這邊如果要喝水是要付錢的!一開始服務生就會來問你需要哪種礦泉水。

上面的麵包是套餐加贈的,熱呼呼的吃,超級好吃!真的~要不是肚子吃不下,真想吃第二個。

 

酥炸蝦球龍蝦汁薯泥:                炭烤雞柳墨西哥脆餅:
abcba_15 abcba_16

套餐的前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!薯泥有調味過,是比較濕潤的那種,不會過乾,真的很好吃,有讓我驚豔!墨西哥脆餅則是很有異國風味,沾上番茄醬做的醬汁,微辣的口感,甜甜鹹鹹,超棒!

 

奶油南瓜湯:                    義式蔬菜湯:
abcba_19 abcba_20

有了那麼好吃的麵包跟前菜,湯品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!而且這盤子其實蠻深的,所以份量很足喔!蔬菜湯是那種偏向清爽的墩菜,還蠻特別的!

 

蘑菇鮮蝦奶油燉飯 $350
abcba_21 abcba_29

你看!那滿滿的蝦子!也太多隻了吧!而且每隻蝦子都很鮮甜,墩飯的奶油香因此充滿海味,再搭配青菜和玉米,吃起來很豐富!真的很特別很好吃!我太喜歡這道料理了,給他很多讚。

 

香煎法國櫻桃鴨胸佐肉桂青蘋果 $580
abcba_30

搭配蘋果的鴨胸,引誘出鴨胸的鮮甜,好好吃~但是吃這道料理要小心,冷掉的話美味可會下降喔!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,快點趁熱吃!(說到鴨胸又不免講到【新竹】藤間,那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胸

 

現烤酥芙蕾:
abcba_32 abcba_34

來到最期待的甜點時間了!舒芙蕾!我這個鄉巴佬沒有吃過,這次可以說是完全為了這個甜點而來的,所以期待很高!但是...我好像不是很懂舒芙蕾在吃什麼耶...感覺就像蛋白烤過加上煉乳和芒果...不太懂好吃在哪裡...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吃這種特別的東西...>___<

 

紅茶:
abcba_39

這個套餐前半段真是高水準,最後面的飲料讓人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,算是唯一的敗筆,但整體來講,從麵包到主餐,每一道料理都精緻特別,讓我們吃得驚訝又開心!讓我非常喜歡!所以下次我會想回訪LULU餐廳,吃吃看他的商業午餐!也推薦給你喔~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LULU餐廳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
電話:(02)2713-2250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11:30~22:30
     周六至周日 11:30~22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lulucafe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