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s_21 Pss_19

松山車站二樓也開張囉!我覺得在車站的餐廳真的很方便,對於我這種在台北沒有交通工具的人而言,約在車站是最方便的選擇了!所以松山車站開美食街真是太棒了~以後車站中的美食,可能會被我一個一個攻占喔~

 

Pss_20 Pss_22

第一個鎖定的目標,就是在台灣知名度很高,但是我卻還沒吃過的勝博殿!剛開幕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,周五晚上要排隊將近半個小時才可以入坐...不過入坐之後我發現...根本是因為服務人員比較沒經驗,所以動作緩慢,也許再過久一點,消化人潮的速度可以改善。

 

菜單:
Pss_12

Pss_14

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就已經把菜單,翻過來又翻過去的,早就決定好要點什麼啦~

 

小菜:
Pss_23 Pss_24Pss_25 Pss_26

點好菜之後先上桌的是小菜,一大盤高麗菜隨便你吃!然後也可以開始磨芝麻做成豬排醬汁。點套餐還有可以無限續碗的白飯跟味增湯,很適合食量大的人。

 

鍋膳(腰內豬排) $290
Pss_28

這是我點的!雖然說到豬排店,感覺就要點一份酥脆的豬排,但我還是喜歡加蛋下去煮的鍋膳~看那半熟的蛋和湯汁,光配這個我就可以吃完一碗飯了。

這道菜可以選要里脊肉還是腰內肉,我選的是腰內,沒有太多肥油,肉很嫩,好吃!

 

香潤里脊豬排套餐(大:150g) $350
Pss_33

不愧是炸豬排店,招牌果然好吃!外皮酥脆,裡面又很多汁,沒想到這豬排真的這麼好吃!超級推薦。

 

蔥花蘿蔔泥(里脊豬排) $300
zzzz_10

因為他的豬排本身就炸的很好,所以加上其他的東西反而有點累贅...加上朋友不是很喜歡蘿蔔泥放上面,弄濕每塊豬排,所以最後他把蘿蔔泥都丟到一邊,變成專心吃腰內豬排了...

 

千層錦極品套餐B(千層錦豬排+腰內豬排+豬排捲) $370
zzzz_12

因為他說這個是自信作,所以我才慫恿點這道料理...可是這就像是一片一片的肉捲合起來炸,一開始吃下去的確有很多汁的感覺,但咬久了會出現淡淡的肉腥味。

我覺得勝博殿炸物的能力的確無庸置疑,但是來到這邊不需要點太花俏的料理,單純的豬排鍋膳,反而可以襯托出原本食材的美味。

 

抹茶冰淇淋:
Pss_37

最後上桌的是套餐附贈的甜點,小小一顆,吃幾口就沒了~

我覺得勝博殿不愧是有名的店家,炸物真的好好吃~不過我個人非常推薦點單純的豬排和鍋膳即可。這樣的價格有吃到飽的湯飯,還有超級便利的交通,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!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勝博殿-日式炸豬排(台北松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F(松山車站內)
電話:(02)6637-1288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四 11:00~15:00  17:30~22:00
     周五 11:00~15:00  17:00~22:00
     周六至周日 11:00~22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