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gain_07

藤間竟然成為我食記上,第一間二訪的餐廳耶!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~上次一起去吃的班底,有的帶家人去,有人介紹朋友去,大家陸陸續續都不知道去吃過幾次了!可見我們有多喜歡這間餐廳。

因為這是二訪的食記,所以主菜菜單就不放囉~想看主菜菜單的人請到初訪網誌:
【新竹】藤間創意料理/和菓子 超推薦!!快來吃吃看吧!! 

 

菜單(飲料):
again_08

again_09

上次吃完覺得藤間最大的敗筆就是飲料,說不上很差,但就是普通...畢竟吃了這麼好吃的料理,對我來說,一定要一個足以畫上完美句點的甜點和飲料才行...

藤間甜點是非常的OK,飲料的話...這次我套餐加價換飲料,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!

 

套餐附贈:
again_11 again_12again_13 again_10

有沒有發現,套餐附贈的部分和上次不一樣了!沙拉換成烤麵包!嗯~也不錯吃。

吃完之後還有只限一杯的沙瓦,想多喝要加錢喔。

 

墨魚汁大蝦干貝海鮮總匯燉飯 $420
again_14

淑女們點這道菜千萬要小心!墨魚汁讓我們美麗的前女排梅竹英雄小姐變的超狼狽!嘴巴整個黑掉,怎麼擦怎麼黑!快要笑死我了~

但撇除吃這道菜沒有氣質這點,這個海鮮一看就知道很豐盛,而且海鮮飯很入味,海味十足!所以後來我們美麗的前女排梅竹英雄小姐根本不在乎形象!大口吃下去就對了!

 

鮮味明太子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$310
again_17

這道菜是上次吃過,仍然要回鍋點的料理!這次我們聚會前問大家最想吃哪道菜,五個人中竟然有三個人選這道!大家覺得這邊明太子的味道很濃郁,在別的地方還沒有吃到贏過他的義大利麵!

 

烤松子櫻桃鴨胸青醬義大利麵 $320
again_18

哈哈~五個人中剩下兩個選的就是這道料理啦~我好喜歡藤間的鴨胸!超級好吃!我真的沒有在別的地方吃過這麼好吃的鴨胸~

 

奶油明太子鮮蝦鮭魚燉飯 $380
again_19

新菜色!蝦子就像是飛龍要飛上天一樣,氣勢滂沱!燉飯的部分因為也有好吃的明太子,所以朋友很滿意很滿意~

對了,蝦子下面有兩大塊鮭魚,料多實在!

 

香柚檸檬茶&焦糖瑪奇朵
again_23 again_24

我們這次有兩個人加價換飲料,可以看的出來加價換的飲料有比較大杯一點點...加價了100元左右,換到沒有好很多的飲料,我還是非常失望啊~~~

看來飲料真的是藤間唯一的敗筆...不過我也有朋友根本不在乎飲料,小杯簡單的飲料他就可以接受了,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就看你的需求囉!

 

櫻桃饅頭&南瓜饅頭
again_25 again_26

大家最期待的和菓子時光果然沒有失望!如果大家早點到,可以先到甜點櫃預約自己想吃的甜點,不然套餐附贈的甜點,會是店員隨機挑選附上的喔~

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這裡,我建議你一定要有一個甜點選擇饅頭類!真的很特別很好吃呢!

 

again_29

來藤間吃一頓料理,若加套餐,大概要400~550元左右,說實在真的不便宜。但新竹難得有這麼精緻的店,真材實料,和菓子又好吃,成為我第一篇寫二訪食記的店,絕對實至名歸。而且這次去藤間,生意很明顯變好囉!星期六中午店內的坐位已經快坐滿了,不錯不錯~

 

既然這次是和交大朋友聚餐又有前梅竹英雄,只好喊一聲:梅竹成功,交大必勝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藤間 創意料理/和菓子/午茶
地址:新竹市北新街111號
電話:(03)5234599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五 11:30-20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jima.caf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