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a02

寸土寸金的信義區中有個四四南村,來到這裡就好像進入了時光隧道,雖然一旁就是現代的101建築,但此處依舊保持古早眷村矮房建築,好像時間都靜止了!一切步調都變得很慢...很舒服...

 

Paaa01 Paaa05 Paaa90

來到四四南村,當然就不能錯過這間超級有名的貝果店:好丘!

其實我早就把好丘放在我的美食清單中,原因很簡單,我姓邱,來好丘才好邱!

 

Paaa03 Paaa44Paaa06 Paaa89

店內空間很大,每一個位置都有不一樣的氛圍。我記得以前看別人食記,來好丘好像會有很多人,需要排隊等很久,但我星期六早上十點多來到這邊,還是有不少位置可以選擇耶!人沒有傳說中那麼多。

來到這邊就先進到裡面選想要的位置,再出去點餐吧~

 

Paaa32 Paaa42Paaa43 Paaa91

好丘最有名的就是貝果,這邊有很多中口味可以選擇,不少人是專門來外帶貝果回家的~上次去小破爛咖啡館好像也是這樣呢~

 

菜單:
Paaa08

Paaa09

Paaa10

Paaa21

點貝果可加點套餐,分別有以下兩種選擇:
A餐 $150飲料(咖啡or牛奶)+附餐(沙拉or湯品)+甜點(米布丁or瑪芬or優格)
B餐 $200飲料(150元以下)+附餐(沙拉or湯品)+甜點(米布丁or瑪芬or優格or司康)

咬咬女士則是點飲料折抵30元喔!不同餐點有不同套餐搭配方式,我們也是點餐了才發現套餐不能全部一起用呢。

 

美式咖啡 $80
Paaa50 Paaa62

飲料上桌!下面還有好丘很可愛的杯墊。

 

梅子醋氣泡飲 $140
Paaa57 Paaa58

梅子醋氣泡飲是我點的,上桌之後要自己攪拌喔~因為裝的有點滿,所以攪拌起來難度很高呢。

喝起來就真的是有氣泡的梅子醋,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來一杯還不錯啦~不過真的不便宜呢...

每日湯品:
Paaa48 Paaa52

緊接著熱呼呼的湯也上桌了!今天是番茄湯,除了料好實在,有不少海鮮之外,還有很濃郁的辛香料味道。我一開始只覺得這是很特別的番茄湯,後來終於想到,這種味道有點像是不酸但會辣的番茄版酸辣湯!真的好好喝喔~喜歡。

 

梅香地瓜豆腐貝果堡 $180
Paaa72

煎過的地瓜,放在貝果上,真的很有飽食感!有地瓜的甜,梅子的酸,還有貝果的香氣,一開始吃的時候還蠻喜歡這種味道,不過後來發現我沒有辦法把整個吃完...覺得有點膩...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嘗試別種口味...

 

Paaa73 Paaa85

對了,店員會提供一個紙袋,建議你把貝果裝進去當漢堡吃,這樣比較不會弄髒手,很方便喔!

 

咬咬女士佐沙拉 $200
Paaa78

咬咬女士土司是把土司中間夾料之後,加醬拿去煎或炸,變成外表酥脆內在豐富的土司!上面的蛋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,我選的是半熟,半熟蛋汁沾著土司一起吃,有另外一種濃郁的風味,真的好讚好好吃喔~我喜歡這樣的早午餐~

對了,旁邊的沙拉也很好吃,因為上面加的是梅子醬,酸酸甜甜的,有解膩效果喔~

 

司康:
Paaa88

最後上桌的是期待已久的司康,可是...吃完之後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smith&hsu...>____<

整體來說,我很喜歡好丘的氛圍,感覺到了這裡,一切都可以慢慢來,沒有在台北市區的急促感,加上好吃的咬咬女士土司,下次我應該還會再來感受這樣的氣氛~ 

 

相關食記
【台北松山】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 貝果讓小破爛更有味道~ 
【台北中山】smith&hsu 想吃scone不能錯過這裡!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好丘 Good Cho's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4號
電話:(02)2758-2609
營業時間:周二至周五 10:00~21:30
     周六至周日 09:00~18:30
店家網頁: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users/goodchos/

 

 

蜜朵麗 Midori 手工冰淇淋

Paaa111

吃完好丘,走到出口時發現這裡竟然就是很多人推薦的手工冰淇淋!當然馬上停下來點了兩支吃吃看。 

 

Paaa99 Paaa98Paaa101 Paaa100

小小的一間店面,也是很可愛呢!感覺處處都充滿巧思~

 

Paaa105 Paaa97

對面還有國小的課桌椅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,背面還有照片牆,坐在這邊拍張照片,也很有復古風味呢~

 

菜單:
Paaa96

因為是手工冰淇淋,所以價位比較高一點,但都來了,而且天氣好熱,就點一支吃吃看吧~

 

桑葚 $40+ 鐵觀音 $90
Paaa102

桑葚是我貪圖便宜點的...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冰淇淋,反而有冰沙的感覺...如果想吃冰淇淋應該要選桑葚優格才對!另外一個鐵觀音茶香很濃郁,這兩個我比較喜歡鐵觀音~XD

我覺得四四南村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,放慢腳步,享受早午餐,再來一支冰淇淋,走在眷村的路上,在城市中也有出遊的感覺呢!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蜜朵麗 Midori 守護自然的冰淇淋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4號(好丘旁邊)
電話:(02)2758-6907
營業時間:周二至周五 11:00~17:00
     周六至周日 10:00~18:00
店家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dori_green0709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