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2304

今天下班,來到內湖吃頗負盛名的窯烤pizza,這可真的是窯烤出來的喔,還曾經受過媒體專訪呢! 

032302 032303
032305 032306

店內座位不是太多,因此外帶也是不錯選擇,進門後可以從窗戶看到廚房忙碌的情況,坐在吧檯邊感覺似乎更有氣氛。

 

菜單:
032301

除了著名的窯烤PIZZA,還可以選擇義大利麵與燉飯,而套餐部分分別有以下兩種:
A套餐 $90:沙拉+濃湯+飲料
B套餐 $60:沙拉or濃湯+飲料
這天我們選擇的是附有飲料與濃湯的B套餐。

飲料:柳橙汁&紅茶                 主廚濃湯:
032308 032309

說實話,飲料非常普通,而濃湯的部分也出乎我所料,原本以為是奶油類濃湯,沒想到上來後是洋蔥湯,湯的味道雖然還不錯,但有點像肉燥泡麵的湯包味道...

吃完之後我們一致認為,這份套餐的CP值不是很高,如果下次再來,我們會忽略套餐選項~

 

瑪格麗特PIZZA $160
032310

來了來了~剛烤好的窯烤PIZZA來了~外皮烤得酥酥脆脆,配上融化的起司,一入口的感覺果然名不虛傳 >///< 但是吃到後來發現...橄欖油好像加太多,所以稍微油了一點,吃起來的負擔有點重...而且那陣子剛吃了貝里尼的超美味PIZZA,嘴巴被養的比較挑剔,所以這個PIZZA對我來說,雖然美味,但仍不至於到魂牽夢縈的地步。

 

白酒海鮮蛤蜊麵 $18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酒海鮮總匯麵 $200
032311 032307

兩款海鮮麵其實差不多,因為都有添加蛤蜊,所以鮮味十足!但提醒大家,吃的時候一定要多沾下面的醬汁,味道才會足夠喔!

 

032312

吧檯上放著黑人樂隊的人偶做擺飾,搭配店內氛圍,感覺很搭呢!

032313

我喜歡用照片裝飾的牆面,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軌跡,更能感覺的出老板的用心,也更了解每份美食都得來不易。

 

032314 032315

這家店在內湖算是小有名氣,外帶的人絡繹不絕~在門外等待的時間,看到上面等待的號碼不斷跳動!熱門的窯烤PIZZA,不妨外帶一份試試看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炭為觀止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號
電話:(02)26560056
營業時間:12:00~14:30(最後供餐14:00)
     17:00~21:30(最後供餐21:00)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akekingpizza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