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ing_01 dazzling_03

和大學室友的聚餐終於進攻貴婦圈了!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已經紅很久,也開了不少分店,可是我們四個卻沒人吃過,於是這天就約在Dazzling Cafe的創始店Pink見面囉。

聚會前,我同學認為訂位電話一定非常難打,可是我堅持沒試過怎麼會知道,隨手拿起電話定了兩周後周六的中午12點,沒想到馬上就定位成功!可能是因為現在分店太多,熱潮也過了~所以訂位電話沒有傳說中那麼難打啦~想去的人不妨打個電話訂位,才不會等太久掃興致喔!

 

dazzling_02 dazzling_10 dazzling_15 dazzling_04

當天我比較早到,看到很多排隊現場候位的人耶!可能也有不少人是先登記,再到附近晃一晃,反正這邊是東區,消磨時間應該很容易。

 

菜單:
dazzling_05

dazzling_06

dazzling_07

dazzling_08

這間店低消的算法是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,我建議如果不一定全部都要吃蜜糖土司的話,可以點義大利麵一起分食,因為義大利麵可以用50元加價點飲料,這樣比單點飲料便宜多了!(而且吃點鹹的墊肚子,才不會吃蜜糖土司吃到太膩!)

 

洋甘菊荔枝蘋果茶(熱) $160
dazzling_14

很香的飲料,同學說蠻好喝的~(但我覺得下面的冰茶比較吸引人 >///<)

 

樂活蜜桃香柚冰茶+冰釀蜂蜜蘋果茶 $140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紅花莓果冰茶(套餐加點$50)
dazzling_12 dazzling_19

以上三款飲料都有在義大利麵加價購中出現!所以點了義大利麵的話,只要加50元就可以喝到囉~

不得不說,不愧是規定大家一定都要點飲料當低消的店,飲料都有一定水準,好好喝喔~~~這三杯我最喜歡冰釀蘋果茶!下次去還要再點!

 

dazzling_18

義大利麵先上桌囉!蜜糖土司餐後再上!

 

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$24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明太子義大利麵$280
dazzling_16 dazzling_17

明太子義大利麵超好吃!明太子的香味好濃~大家都一直往這盤進攻!一下子就被吃完啦~

相較之下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就遜色許多...下次去可能會換別道來試試看...

 

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$27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$240
dazzling_21 dazzling_20

登登登登~最期待的蜜糖土司上桌囉~~~四台相機立刻對準他拍!!!拍好了再請店員幫我們切開。

 

dazzling_26 dazzling_27

切完之後變成這樣了!雖然吃起來不太好看,可是真的...好好吃喔!!!傳說中的蜜糖土司真的不是蓋的!!!和我以前吃過的蜜糖土司完全不同,我願意為這個甜點排隊!!!

這兩個口味,裡面吐司的做法和冰淇淋都不一樣,吃起來重複性不高,我比較喜歡草莓口味,酸酸甜甜加上奶油醬,真的很sweet~一定是下次來必點的口味!

 

dazzling_22

會排隊的名店果然是有他的道理,我真的非常喜歡今天在Dazzling Cafe吃到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就愛草莓蜜糖土司,吃下去真的有感動的感覺~

但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...就是...限時90分鐘太短了!!!吃飯的時候一直可以感受到時間壓力,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...不過如果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就是要來吃東西,不是要來吃氣氛的話,Dazzling Cafe我認為還是很棒的選擇!

 

延伸閱讀
【台北中山】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排隊也值得~ 
【台北東區】Delicate 小微妙Cafe 想私藏的小餐館 
【台北東區】他她小餐館 Bristo Together 來趟異國之旅
【台北信義】好丘貝果Good Cho's + Midori蜜朵麗手工冰淇淋 時光隧道之旅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Dazzling Cafe Pink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電話:(02)87739238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 12:00~23:00
     周五至周六 12:00~00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dazzlingdazzling.com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