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2

十月十日國慶日,想找咖啡店卻到處都是人,好不容易找到位於民生社區的六丁目咖啡,雖然他十二點才開門,但老闆人很好,讓十一點多就到的我們進到屋內休息唷!(結果還沒到十二點,店內就聚集了三組先到的客人,可見得這間店有多受歡迎!)

 

P03 P01 P69

簡單舒服的鄉村風格,感覺好像時間停止一樣,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呢。

 

P05

店內分成兩塊,一邊是和室空間(須脫鞋),上頭還有照片牆,但是我覺得盤腿坐久了會很不舒服,所以就沒坐這邊囉~

 

P11 P12P15 P20

店內有很濃的日式風味,而且椅子很好坐~好適合拿個筆電來這邊窩一個下午!店內還有無線上網,這天看到不少人就帶著筆電報到呢。

 

輕食菜單:
P21 P17

輕食菜單在黑板上,有沙拉、鹹派、貝果、甜點,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啤酒!在這裡喝啤酒的感覺好奇妙喔~這次因為還要騎車,所以就沒有點啤酒了,下次如果不用騎車,我再來點點看。

 

P14 P18P19 P22

從店家的介紹知道,開這間店是很多的緣分組成,很多日本元素,讓這間店與其他店家與眾不同。

 

P25

坐在窗邊看著窗外,悠閒的民生社區有讓人不是處在台北的錯覺,這麼棒的一天,能夠想像自己到日本的咖啡店一日遊,真是件不錯的享受。

 

飲料菜單:
P23 P24

飲料有咖啡與日本帶回的沖泡茶飲,單價大約在150上下。

 

招牌手沖咖啡:薩爾瓦多 $160
P30

據愛喝咖啡的朋友表示,這邊的咖啡是用很好的咖啡豆,所以不會過酸也不會過苦,後來我回來查了六丁目的FB,店長在上面表示,他們的咖啡就和老闆一樣溫順,不會太算、不會太苦,正是特色呢!

 

P32

可愛的小熊拉花,是我這天的下午茶點~

 

京都宇治抹茶牛奶 $150                 日本孚藍克招牌蛋糕 $90
P31 P33

宇治抹茶牛奶感覺是用日本帶回的抹茶粉,這種溫順不苦的滋味,和我在日本喝的一樣,細緻的奶泡讓抹茶牛奶很好入口,真的是很不錯的飲品。

我是第一次吃孚藍克蛋糕,蠻意外的滋味耶~很特別,我還蠻喜歡的!只是小小一塊要價90元,真的有點貴...可是我們先到店裡時,有看到老闆一直在做這個蛋糕喔~現做的,真不錯。

 

日式蔬菜鹹派:德國香腸口味 $110
P40

日式鹹派,和平常吃到較濕潤的鹹派不一樣,這個帶有一點蛋糕體的感覺,一開始吃覺得有點怪,但是吃第二口後發現蠻好吃的~而旁邊的沙拉用的是芥末口味的醬,剛好可以除去鹹派中起司的膩,蠻不錯的組合,如果下次來,這份餐點我會考慮再點第二次。

 

P34

店長媽媽一早就去買鮮花,一根一根的剪出每桌上的裝飾小花,真的是非常用心~

這天雖然店內很快就坐滿了,但卻沒有吵雜的感覺,來到這邊的客人似乎也都融入恬淡的日式氛圍中,就這麽靜靜的享受美麗的時光。好喜歡這間店的用心與營造的氣氛,平時即使去日本玩,也不一定有機會到咖啡店坐一下午,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日本癡,不妨來六丁目,享受不用出國也能有的異國感受。

 

延伸閱讀:
【台北東區】溫古咖啡 Wengu Cafe 讓人好喜歡的溫暖小空間 
【台北中山】慢動作咖啡館 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美好
【台北信義】好丘貝果Good Cho's + Midori蜜朵麗手工冰淇淋 時光隧道之旅 
【台北松山】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 貝果讓小破爛更有味道~ 
【台北大安】貓咪先生的朋友 來和貓咪親密接觸~>///<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六丁目咖啡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
電話:(02)27615510
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 12:00~21:00
     週五到週六 12:00~22:00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okucyoumecaf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