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a_23

這天要和研究所同學聚餐,因為大家上班都會比較晚,所以需求就是交通方便,當然價格最好不要太貴!我在網路上看到中山站不少平價美食,可是很多間人氣名店打電話都還訂不到位置,因此就選了苜蓿芽當做此次聚餐的地點。

 

Paaa_24 Paaa_25Paaa_26 Paaa_27

雖然這天有訂位,但我覺得有沒有訂位好像沒有差別...因為店家還是臨時移出四個人的位置給我們坐。

店內布置簡單溫馨,以聚餐聊天的目的來說,我覺得很OK囉!

 

菜單:
Paaa_03 Paaa_04 Paaa_05

同學剛好在附近上班,他平常會來苜蓿芽吃午餐,要提醒大家晚餐菜單與午餐是不同的,晚餐單點多數仍在150~200上下。

若加套餐需加100元,含濃湯、前菜、飲料、甜點,皆可從菜單上任選。

仔細想想如果要吃附餐,直接加套餐會比較便宜,所以每個人都選擇加套餐囉~下面看的到附餐都是套餐加點的,附上原價給大家參考。

 

生菜田園沙拉 $4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馬鈴薯鮮蝦沙拉 $60
Paaa_08 Paaa_10

沙拉就是沙拉,馬鈴薯就是馬鈴薯,好像在講廢話,可是真的沒有太特別的部分。

 

季節水果沙拉 $4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日濃湯 $40
Paaa_12 Paaa_13

濃湯中有蒜片,不喜歡吃的人記得注意一下,份量蠻多的,吃完前菜濃湯,肚子就飽一半了。

 

米蘭起司豬排麵(紅醬與白醬混合) $160
Paaa_15 Paaa_16

豬排炸的金黃酥脆,好吃!而且份量超大,一上桌都看不到麵呢!義大利麵的醬料則是選擇紅白醬混合,綜合的口感多了溫順的感覺,很順口。後來因為份量太大,我實在吃不完,就打包回家當隔天午餐吃!吃兩餐好划算喔。

 

白酒蛤蜊燉飯(原味) $160                      白酒蛤蜊麵 $160
Paaa_18 Paaa_19

這兩道菜很像,差在一個是麵、一個是飯,我吃起來覺得燉飯比較入味喔~

 

燻鮭魚蘆筍炒飯 $160
Paaa_20

有個同學不喜歡吃奶醬,就選了炒飯,炒飯的份量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多的!同學吃到肚子快要撐死了。至於味道就還不錯,差不多水準,沒有特別的評價。

 

冰紅茶 $40
Paaa_17

紅茶還不錯喝,而且很大一壺,非常適合女孩兒們聊是非時喝,都不用怕喝完!

 

桑果森林 $70  沁甜花園  $7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奶酪 $40
Paaa_21 Paaa_22

熱品是用不同茶包泡的,但整體來說沒有太特別,套餐給我的感覺是吃飽,不是吃巧的,也許下次可以選擇不要加套餐。

 

Paaa_06

以CP值來看,這間店的價格不貴,份量不小,難怪廣受附近上班族歡迎,能夠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地區生存下去,果然需要兩把刷子。但是我平常生活範圍離這裡太遠,若沒有很特別的理由,應該也不會想特地來這邊吃飯囉。(據同學說法,商業午餐CP值很高,若是在附近上班的人,可以考慮試試看喔~)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苜蓿芽餐坊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4號
電話:(02)25216619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 17:00-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