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_05 PPP_06

這天高中同學會,約了老師同學一起到七彩雲南聚餐,離桃園火車站不會太遠,走路可以到喔~交通還算是方便。

 

PPP_02 PPP_03

店內用當地特色的黑與紅做裝飾,還蠻有特色的!

 

合菜菜單:
PPP_07

今天我們選擇的是4500元(10~12人)的合菜菜單,可是這天我們來了15個人(男女各半),大家都有吃飽,可見得份量是足夠的!

PPP_08 PPP_10

 

涼拌雙拼(木瓜絲&花枝):
PPP_09

涼拌菜又酸又辣,尤其是木瓜絲超入味的!推薦!

 

過橋米線:
PPP_12

米線吸滿湯汁,味道鮮美,我看很多人來這邊都會點這道喔。推薦!

 

檸檬魚:
PPP_15

檸檬魚意外好吃,酸的夠味!我就喜歡這個味道。推薦!

 

雲燒牛楠:                    雲貴雙拼(椒麻雞&油雞):
PPP_13 PPP_14

我不吃牛,因此牛楠無法給意見。椒麻雞和油雞味道也不錯,但沒有上述三道特別。

 

黑胡椒松板豬:                  蝦醬四季豆:
PPP_16 PPP_17

松板豬吃起來脆脆的,口感不錯。蝦醬四季豆也還可以。

 

櫻花蝦高麗菜:                  蒜味黃金蝦:
PPP_18 PPP_19

高麗菜調味蠻不錯的,感覺有加蝦醬,但...這道菜有另一個故事,最後再談...

黃金蝦也不錯,但不到驚艷的地步。

 

月亮蝦餅:                    竹笙養生雞湯:
PPP_20 PPP_21

月亮蝦餅很厚實。竹笙湯蠻好喝的。

 

蜜汁雙方:                         甜點:
PPP_22 PPP_23

蜜汁雙方似乎是特色菜,口感蠻特別的,沒吃過的可以試試。甜點我沒吃,無法給建議喔。

 

其實我覺得七彩雲南很適合多人聚會,不高的價格搭配如此多的份量與美味餐點,其實CP值非常高,吃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這間餐廳好棒,好想帶家人再來吃一次!

可是吃到櫻花蝦高麗菜時,同學發現菜裡頭有不該出現的廚房用品,雖然跟服務生反應後,態度很不錯,也讓我們把這道菜更換成月亮蝦餅,但還是讓我對這間店的品質控管打了折扣...

PS. 為了避免誤會或是引起不必要的困擾,先說清楚,我們是2012/7/28(六)中午12:00劉先生定位,共15位在最裡面包廂的客人,於定位時順便定好4500元合菜,發現櫻花蝦高麗菜不合格時,有現場聚餐15人與當場服務生2人做見證(相信菜進到廚房後,廚房內部也能見證)。

 

以這間店的知名度,我相信高麗菜事件應是偶發的,若純粹論餐點和價格,其實是推薦到這邊用餐,但我個人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訪囉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七彩雲南(桃園店)
地址:桃園市民族路129號
電話:(03)3363928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11:00-14:00  17:00-21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7yunnan.com.tw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