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

在別人的食記中,看到剛開幕的溫古咖啡,裡頭充滿特色的餐點與布置,讓我相信若不快點造訪,可能很快就會爆滿了!因此特地預約當周五晚上至溫古吃晚餐!(提醒:現在溫古咖啡已不提供預約服務

 

P02

溫谷咖啡的門口真的很小!若不注意,很容易就錯過了呢!

 

P13 P11P18 P17

從小小的門進來後,發現別有洞天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吊椅區,但吊椅區中看不中坐,我坐一下下屁股就會痛了...裡面的位置不僅比較舒服,還有柔軟的靠墊,我會比較推薦裡面的位置。

舒服的空間,充滿巧思與設計感的佈置,讓人很想要在這裡看本書窩一下午呢!

 

P12 P14

一坐定店長就送上水杯,喝完了可以道旁邊自助式水壺裝水,杯子很特別可愛喔~

 

P19 P20

店長看起來其實不太像生意人,他們也說剛開始開店,有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多包涵,他們目前只有兩個人,所以動作比較慢,但我覺得沒關係,來到這邊如果太趕時間,反而有些浪費呢。

 

P10 P21P22 P24P25 P26

很多小小的裝飾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最喜歡的就是店內到處可見的笑臉符號,看到笑臉,心情就變得好好,有療癒的功效喔~

 

菜單:
P15

P16

每本菜單都是親手做的,而且風格都不一樣呢!超可愛的!

至於價格,是稍微偏高一點,但這裡是東區嘛~寸土寸金的,只要東西好吃,我倒是覺得尚可接受。

 

盆栽奶茶 $160
P39

溫谷咖啡招牌特色茶飲,像盆栽的奶茶!黑色部分是巧克力碎片,上面再放一個薄荷葉,真的是很有創意呢!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,因為巧克力碎片很容易灑出來。

至於味道呢...不太合我的胃口...可能是我把薄荷葉丟進去攪,導致薄荷味道太重...而且融進奶茶的巧克力會沉澱在底部,吃起來有點奇妙@@,下次我應該不會點了。

 

草莓奶昔 $160
P37 P38

草莓奶昔好喝!而且超大一杯!

把草莓與牛奶打成冰沙,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好像戀愛的滋味,杯墊上還有貓腳印喔,很有特色吧~

 

溫古司康 兩個一份 $140 (套餐$250+150元飲料)
P36

前一陣子才去吃過smith&hsu,對Scone非常有好感,就點了溫古司康!

溫溫熱熱的溫古司康非常好吃!果醬和奶油有加分的效果,尤其是奶油,真的很純很香!不夠還可以跟老闆要~價格比smith&hsu親切,非常推薦!下次來我還想點~

 

冰淇淋法式捲餅 $180 (套餐$290+150元飲品)
P40

當天讓我們驚豔的一道甜點!溫熱的薄餅包上冰涼的冰淇淋,分別是草莓牛奶和巧克力口味,搭配上頭的醬,真是甜進我心啊!

漂亮可愛又好吃,這間店,會紅會紅啦!!!

 

P27

這天用完餐,老闆娘還特地向我們道歉,他實在太擔心我們會因為餐點出的速度較慢而不開心。但其實他想太多了!我們可是很享受在溫古的氣氛呢!

謝謝這麼用心的老闆,準備出這麼棒的空間與餐點,真是一次美好的用餐回憶!我一定很快會回訪。

 

 

二訪心得(2012/8/31)

因為上次用餐經驗實在是太愉快了,不到一個月又回訪!想不到這間店真的爆紅了...現在已經不接受平日定位囉...

一樣是星期五的晚上,七點出頭店內已經高朋滿座,老闆忙到完全沒時間招呼客人,感覺很冷淡...而且我們點餐時,竟然說若點餐點可能要等四十分鐘!建議我們點飲料會比較快...

當天因為抵達的時間比較晚,怕要等太久,所以我們就真的只有點飲料了...

 

香草冰淇淋抹茶飲 $160
Paad_02

推薦抹茶冰淇淋!抹茶和冰淇淋搭配剛剛好,杯子也有保冷的效果,一開始上桌時,下面的抹茶飲有點溫熱,我覺得攪拌一下,讓下面抹茶變成冰的比較好喝~推薦

 

焦糖脆片奶茶 $140
Paad_05 Paad_10

焦糖碎片奶茶的味道有點像麥當勞奶茶的味道,不是很推...以CP值來講,我比較推薦冰淇淋抹茶和草莓奶昔唷!

 

老實說,初訪和二訪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!好像到了完全不同的店家似的。初訪深受感動的親切感,在二訪時完全感受不到,只覺得溫古變成商業感很濃厚的咖啡館,雖然我覺得這間店有潛力,也很喜歡,但是短時間內,我應該不會再造訪第三次了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溫古咖啡 Wengu Cafe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
電話:(02)27117181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五 14:00-22:00
     周六到周日 12:00-22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ngucaf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