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AA_12

在東海商圈的隱藏版小籠包,實在是太好吃了!到台中的兩天一日遊,我就到這邊吃了兩次。

聽說這邊是鼎泰豐師傅開的店,難怪這麼好吃!CP值很高,推薦給大家~

 

AAA_11

店內的位置簡單乾淨,找個位置坐下來,趕快來吃小籠包 >///<

 

菜單:
AAA_10

這裡只賣中午和下午兩個時段,小心不要撲空囉!

 

小籠湯包 $85
AAA_06

超好吃的小籠包~湯汁多、味道鮮,真的要快點趁熱吃!雖然八顆就要85元,可是我覺得他值得

味道不輸鼎泰豐,不用排隊又比較便宜!超讚~

 

酸辣湯 $35
AAA_07

酸辣湯不會過酸或過辣,不需要再調味就很好喝了,而且吃小籠湯包怎麼能沒有酸辣湯呢!

但是說實在,這碗酸辣湯和我心中鼎泰豐的超美味酸辣湯不一樣...鼎泰豐的酸辣湯滑溜順口,喝一口就快要飛起來了~但這邊就是中上的酸辣湯而已,不能勾起我對鼎泰豐酸辣湯的美好回憶。

 

鮮肉餛飩麵 $60
AAA_94

餛飩麵走的是清淡路線,吃過小籠包後再喝湯會顯得沒有味道...

 

這裡的小籠包實在是太好吃了!我完全是為了小籠包寫這篇文章,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

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喔!涼掉了的小籠包,美味程度可是差很多!!!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程上海小籠湯包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東園巷13號
電話:(04)26523399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 17:00-22:00(週二店休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