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bb_12

松山車站二樓開幕之後,晚餐偶爾就會來這邊報到,主要還是因為交通方便,對我這種通勤族而言,在車站的聚餐總是特別方便!這次換來吃每次總是人潮滿滿的韓國料理涓豆腐。

 

aabb_13 aabb_20

周五晚上排隊等了一陣子,終於進去囉!其實涓豆腐開了不少分店,相信味道也是很不錯!

 

菜單:
aabb_22 aabb_23 aabb_24

菜單都是以韓式料理為主,因為這天已經鎖定想吃豆腐煲還有辣炒雞,所以就沒有研究太多了!不過這間店的價位其實沒有很便宜耶...

 

免費小菜:                     豆腐煲附飯:
aabb_31 aabb_36 
    aabb_32 aabb_33 aabb_35

大驚!一盤一盤的小菜竟然就這樣端上來!我們一開始還以為這要收錢不敢吃,後來才知道這是免費招待的!還可以續盤!要吃多少就有多少~揪甘心~

 

泡菜嫩豆腐煲 $300
aabb_38

豆腐煲來了!小辣也很辣耶~但是好夠味喔~好吃好吃!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!

 

香川辣炒雞肉 $320
aabb_44

辣炒雞肉一開始上來好香~但是吃了一半之後覺得有點膩...我覺得來這裡可能還是需要多一點人,才可以分著吃,不然一道菜份量都這麼大,很容易吃膩耶...吃到最後覺得有點油...真的是吃太多了...

 

附贈甜點:芒果豆花
aabb_47

最後送的芒果豆花不太合我胃口...我還是喜歡吃傳統的豆花就好...

整體來說,涓豆腐適合多人聚餐!每道菜都好吃,就是份量太大,自己吃一份會有點勉強~不過他有四盤不同的小菜,膩了的話吃小菜配飯也是不錯選擇~總之我還蠻喜歡的!下次想吃韓式料理還會考慮來涓豆腐。

 

相關食記
【台北東區】紅通通(韓式料理) 傳說中美味的辣炒雞! 
【台北松山】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松山車站內交通超方便~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涓豆腐(松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(松山車站內)
電話:(02)2747-3088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~14:30(周六至周日到15:30)
     晚上17:30~22:00(周五至周日至22:30)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