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t_04 hot_05

最近開始看到好多食記都在吃韓國辣炒雞,沒去過韓國的我實在很好奇,到底是怎樣的美味,讓人可以想到口水就要流下來呢?所以這天來到東區的紅通通韓式料理,嚐嚐看傳說中好吃的辣炒雞!

 

hot_03 hot_01

在競爭激烈的東區,這間店還可以有常常的排隊人潮,實在是很厲害!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六點多抵達這邊,等到八點多才有坐位!真的等好久,差點都要放棄了...尤其等在門外時聞到店內的香味,實在讓人更難忍耐!

 

菜單:
hot_07hot_08

這邊的料理很簡單,就是幾道主要料理給你選,基本上都是兩人份起跳,所以如果有多一點人一起來的話,比較可以吃到不同的食物,但這天我們只有來兩個,所以就點最主要的辣雞囉!

 

自取小菜:
hot_09 hot_11hot_10 hot_12

點好菜就可以自己到小菜區拿喜歡的小菜,我喜歡這邊的小菜,蠻好吃的!右下角的飯則是最後要拿來炒辣雞的,千萬不要先拿來吃喔!

 

hot_19

準備就緒!把紅通通給的圍兜兜圍上,等待工作人員幫我們炒雞~~~

 

紅通通辣雞 $599
hot_13

炒雞上桌是長這個樣子的!下面有滿滿的配料,上面一球辣醬,先加熱一下下就可以開始炒囉~

 

hot_24 hot_25

工作人員會先把食材分成一半,一伴炒蔬菜,一半用辣醬炒雞肉,等到各自味道都出來之後,才會拌在一起炒!看辣雞炒的過程真是煎熬~因為好香喔~~~~

等炒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開動囉!嗯~還蠻好吃的,可是沒有到口水要流下來這種好吃程度啊...奇怪...好想知道紅通通跟真正的韓國辣炒雞到底有沒有差很多喔...

 

hot_26

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畫一部分炒雞是希望你先不要吃,等到其他部分吃完之後,再拿飯和剩下的炒雞一起辦成韓式拌飯!而且最後還會弄成愛心形狀,好可愛喔~

弄成炒飯的辣炒雞變的好好吃喔!我們還有加價買起司加進去,半融化的起司更替炒飯加分!讚讚讚!一開始就這樣炒不就好了嗎~

整體來說,我覺得辣炒雞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,雖然最後的炒飯真的是一百分,但就CP值來看(價錢+排隊),我認為沒有很高,哎呀~真正的辣炒雞就是這樣子嗎,好想吃一次看看喔!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紅通通(韓式料理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
電話:(02)8773-7103
營業時間:周二至周日 11:15~14:30  17:45~22:3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htt.url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