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

我有一個很貪吃的朋友叫花枝丸,某次請他推薦我美食,他竟然說串場!串場!串場!一個這麼貪吃的人狂推一間店,怎麼可以錯過呢!而且交通也方便,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,所以我立刻就約了隔天晚上來吃吃看!(其實串場很難預約,我是約平日晚上開店時間,最後兩個吧檯坐位)

 

P04 P06

原本以為坐吧檯會很奇怪,可是其實還蠻自在的,而且可以看店員在做什麼料理~感覺很像一場表演,讓眼睛也吃美食!(比較糟糕的是...會受到誘惑,一直加點別人點的東西...

 

菜單:
P08 P09 P10 P11

看到菜單你也知道,這不是什麼平價料理...想吃飽的話就要準備很多$$,所以我們打算用茶泡飯和烤飯糰塞肚子,以最便宜的方式吃遍串場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梅酒沙瓦 $120
P03 P12

噢不~千萬不要點這梅酒沙瓦!味道超淡的...我不喜歡...

 

鮭魚親子串 $13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杏鮑菇 $50
P13 P14

串燒終於上場了!第一道是最貴的鮭魚親子串!其實點這道有點心動,但又覺得他好特別,所以就狠下心來點!結果真的好好吃喔~很特別的滋味,鮭魚很嫩,加上鮭魚卵淡淡的鹹味,一點也不膩,很爽口!

杏鮑菇也好好吃喔~一點點鹽提味,就可以讓多汁的杏鮑菇展現原味,讚!

 

雞菲力 $60 & 松板豬肉 $75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鮮嫩雞腿肉 $65 & 厚切豬舌 $80
P15 P16

來了來了,等了好久的肉上桌嚕~不得不說,串場真的很厲害,肉串烤的恰到好處,一口咬下去滿滿都是肉汁!

我最喜歡雞菲力,再來是鮮嫩雞肉串,然後是以嚼勁的松阪豬,最後才是豬舌。我覺得豬舌在這一連串表現這麼優秀的朋友旁邊,騷味稍嫌重了一點,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了。

 

鮭魚烤飯糰 $5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爆漿雞肉丸 $180
P18 P20

吃完上面這一堆,烤飯糰終於來塞我的胃了!烤飯糰外表酥脆很好吃,只是有點黏牙齒,吃的時候要小心喔~

爆漿雞肉丸是看到店員表演時,受不了誘惑點的!真的有爆漿!好嫩啊~而且還可以沾美乃滋醬換個味道,好吃!

 

串場茶泡飯(鮭魚) $6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飯後招待甜品
P22 P23

等了好久好久~茶泡飯終於上桌了!兩個人吃到這邊竟然有飽的感覺,真是太好了!喝完招待甜品之後,完成今天滿足的一餐!

不得不說,串場不愧是熱門店家,也不愧是貪吃朋友花枝丸熱烈推薦,烤肉串的功力真的不得了,超讚的!下班後來吃點串燒,喝杯啤酒,啊~好享受的人生啊~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(忠孝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(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電話:(02)2771-9693
營業時間:18:30~01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kushibar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