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cd_01

和以前同事們的流星幫聚會又來了!這次是昇哥朋友推薦的美食,宮都拉義式料理。所謂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向朋友打聽來的美食準沒錯!

 

abcd_02

哇~我們訂位八個人,結果服務生就帶我們到這麼舒服的沙發區~超棒的!只是後來菜上桌之後發現桌子好像有一點小,不過沒關係,擠一點感情比較好~

 

菜單:
abcd_03 abcd_04 abcd_05 abcd_06

任選一主菜可加點套餐$120,含沙拉(醬四選一)湯附餐包甜點(二選一)附餐飲料(三選一)。

既然是義式餐廳,料理還是以義大利麵為主囉!選擇很多,我們選的眼花撩亂呢。

 

套餐:(還有飲料,忘記拍了)
abcd_08 abcd_09abcd_11 abcd_16

哈哈~因為我在減肥,所以這些套餐都不是我點的,而且我一口都沒吃到,沒辦法評論!

 

香烤雞腿辣味天使麵 $28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烤雞腿番茄麵 $280
abcd_10 abcd_12

這個雞腿...好吃!!!好嫩好香!!!我從同事那邊切一口來吃,感覺意猶未盡呢!聽說雞腿是很多食記也會推薦點的料理,果然不錯~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,我覺得CP值蠻高的呢。

 

辣味漁夫海鮮墨魚麵 $28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瓜奶油燻鴨胸寬扁麵 $290
abcd_14 abcd_15

墨魚海鮮麵是我的!番茄基底的醬汁一點也不膩,還可以托出海鮮甘甜!重點是海鮮給的很有誠意,份量不少呢!CP值真高,好滿意喔!

在東區有很~多~好吃的店家,宮都拉也是其中之一,不僅有好吃的食物,CP值也很高,而且氣氛好沙發又很舒服!我看了一下官網,假日晚上還有歌手駐唱呢!真的很用心!下次我要聚餐也會想到這裡,推薦給大家喔~

 

相關食記 

【台北東區】TJB Cafe(敦化店)可愛又交通方便的聚餐地點~ 
【台北東區】薄多義(市府店)BITE 2 EAT 市府捷運站旁必吃超人氣店! 
【台北東區】Dazzling Cafe Pink 貴婦的蜜糖土司果然好吃 
【台北東區】紅通通(韓式料理) 傳說中美味的辣炒雞! 
【台北東區】貓咪先生的朋友 來和貓咪親密接觸~>///< 
【台北東區】旅人咖啡(原第凡內咖啡)今天吃早午餐了嗎?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宮都拉義式餐廳 La gondola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(捷運忠孝復興站)
電話:(02)2771-1808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gondolataipei.com.tw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