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p_01

年初和同事一起相約去考分析師,當時我們約定好,誰考上就請客!結果沒想到同事一次就過關,順利考上期貨分析師,所以我分同事的福氣,來到這間他認為蠻不錯的薄多義吃一頓免錢的好料!

 

Ppp_02 Ppp_03Ppp_04 Ppp_07

市府店的薄多義真的超~大~,而且地點超~方~便~,出捷運站轉個彎就到了!但是...這麼棒這麼好吃又這麼有名的餐廳,即便店內空間很大,也是會爆滿啊!

這天是平常星期四晚上,基本上沒有定位就要候位,他就是這麼熱門!聽說我同事也是訂到兩周後才有位置,所以想吃沒這麼容易!不信的話,可以走下來看一下薄多義的等候位置,這麼大陣仗的候位區,的確不常看到...

 

Ppp_05 Ppp_06

我覺得這邊空間大之外,每一桌之間都有相隔一段距離,比較不會受到干擾,還不錯唷!

 

菜單:
Ppp_08

Ppp_09

Ppp_10

Ppp_11

菜單以義大利料理為主,單點之後可以選擇加購的套餐,這邊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加購價位如下:
$109:35元飲品+99元甜點
$159:法利亞小點+35元飲品
$259:開胃點+法利亞小點+35元飲品+任一甜點

這點我們選擇一個$109套餐,一個$259套餐分食!我覺得兩個人這樣點剛剛好!

 

復刻鮮奶茶 $55 (套餐)
Ppp_13

這個是同事大推薦的飲料,也真的好喝!

 

酥脆薯條 $69 (套餐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炸小捲莎莎 $149 (套餐)
Ppp_15 Ppp_16

炸小捲莎莎超好吃的!同事上次吃過之後念念不忘,我也覺得真的很不錯唷!但是薯條比較普通一點,也許下次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開胃菜。

 

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 $209
Ppp_17

嗯~不愧是排隊名店!雖然PIZZA要等一下,但是很值得喔!起司半融化真的超好吃的!推薦~

 

茄汁鮮蝦麵 $200
Ppp_19

茄汁鮮蝦麵也好吃!有些番茄醬汁吃多了容易膩,但這卻不會,吃起來很順口,而且可以完全感受番茄的甜味!真的很不錯!

 

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$99 (套餐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緞帶巧克力慕斯佐藍莓 $129 (套餐)
Ppp_21 Ppp_22

點餐時,工作人員有提醒烤鳳梨派的冰淇淋很小球,但上來之後還是比我原先想的還要小多了!根本只有一口大小!這兩個甜點我跟同事都覺得普通而已,也許下次可以換點別的。

薄多義不僅站盡地利之便,食物也有相當高的水準,這天吃起來,除了甜點比較普通之外,其他料理我都很喜歡!雖然比較貴一點,但是值得的!如果以後需要找聚餐地點,我覺得薄多義會是很好的選擇!當然前提是訂的到位...(最後感謝請客的同事,這間店超棒,感謝推薦,耶耶~)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薄多義(市府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-3號1F&B1
電話:(02)2763-2763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店家網頁:http://blog.yam.com/bitetoea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