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jjj106

原本這天想要去吃慢動作,但摸摸肚子發現實在很餓,感覺要吃一點麵食才可以,所以朋友就介紹他上次聚餐的地點,雖然知道這是間很熱門的店,但看了時間發現應該還沒開店,於是就來排隊囉!

 

Pjjj26 Pjjj107Pjjj23 Pjjj25

開店前店門口就排了長長的人龍!越接近開店時間,人聚集越多,真的很誇張!如果大家不是像我們閒閒沒事,我覺得還是先訂個位置比較保險,不過好險這天我們有排到第一梯次進場,所以也沒有等太久囉~

 

Pjjj104 Pjjj24Pjjj17 Pjjj22

店內裝潢有點古堡的氣息,感覺還不錯,只是有限定用餐時間,看好菜單最好快點點菜,否則一群客人一起進場,若是晚一點點菜,就要等很~久~(像我們一樣...

 

菜單:
Pjjj111

Pjjj112

Pjjj113

不愧是義麵坊,菜單有滿滿各種種類的義大利麵~任君挑選!

 

Pjjj114 Pjjj115

選完主餐之後可以加點套餐,朋友上次有加點超值套餐,但他覺得點了超值套餐就不超值了,但因為我很想吃千層蛋糕,所以我自己加點了一份甜點套餐!

 

Pjjj116 Pjjj119

套餐附贈的奶茶先送上來了,果然和我朋友說的一樣,感覺不是很超值耶~哈哈!

 

焗海鮮麵 $190
Pjjj121

會等比較久的焗海鮮麵竟然先上桌了!不過並不是因為這道料理做比較快...而是我們太晚點餐,所以等太久了...各位朋友,來這邊吃飯,決定好餐點就快點點餐,不要遲疑,否則你會等到睡著。

至於這個焗麵,因為當時實在是太餓了!一上桌就被大家分食光!味道到底是怎樣我有點忘記啦...但吃很快應該也代表不錯吃吧~

 

瑪格麗特披薩 $200
Pjjj13

又是瑪格莉特比薩,這是我最愛吃的口味!但也因此很容易比較出每間店的差別,義麵坊的皮比較有厚度,雖然好吃,但我比較愛皇家窯烤比薩貝里尼的~

 

培根奶油蛋汁麵 $175
Pjjj14

對嘛!來這邊還是要點義大利麵!以義大利麵聞名的義麵坊,CP值果然很高!濃郁的醬汁巴附在麵上面,每一口都感覺很濃郁。

 

法式手工千層 $80
Pjjj16

最後上桌的千層蛋糕!嗯~蠻不錯的,也有裝飾,感覺還不錯!不過就如同朋友說的,感覺點套餐不是太超值耶!也許下次單點義大利麵就好囉。

整體來說,就義大利麵而言,真的是有水準又平實的一間店,難怪總是高朋滿座!但下次我會記得,不要加點套餐,然後訂位再來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Casa Della Pasta 義麵坊(中山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117-1
電話:(02)2567-8769
營業時間:12:00~14:00 18:00~21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capasta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