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55f02

這天和好朋友從淡水晃回台北之後,跑到京站物色午餐的目標,京站的餐廳選擇說實話也不少,我們兩個討論一陣子之後,決定來到Mr.Onion吃商業午餐。

 

P555f01 P555f03

平日的下午一點多,店裡還是很多人耶!可見得這間店有多受歡迎,好險我們等待一下就有位置。

 

P555f18 P555f06

桌布是很花俏的小花,因為我們剛剛在外面都看好要點什麼,所以很快就請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啦~

 

菜單:
P555f07P555f08P555f09P555f10P555f11

我覺得Mr.Onion的商業午餐真的蠻划算的,平均比單點多個50元,就多了麵包沙拉or湯品甜點飲料,所以我們兩個就選擇想要的主餐,然後升級商業午餐!

 

P555f14 P555f12

第一份上桌的是麵包,嗯~就是普通好吃的那種麵包~

 

海鮮燉魚湯 $110 (套餐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玉米巧達湯 $110 (套餐)
P555f13 P555f15

很快的湯上來啦~我覺得份量還算蠻足的,因為這天不是很餓,所以喝完之後我的小鳥胃就被KO掉一半了...至於味道...雖然好喝但好像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點...

 

羅勒雞柳青醬麵 商業午餐$290 (單點$230)
P555f16

欸...這道是我點的...可是其實我沒有很喜歡...可能是因為麵比較多,吃的時候沒有完全沾到醬,所以整體感覺蠻乾的...

 

青醬松子野菇燉飯 商業午餐$290 (單點$230)
P555f17

後來偷吃一口好朋友的,哇~一樣是青醬,墩飯好吃太多了吧!可能真的是因為醬汁比較多,所以味道就很足夠!我想他的青醬口味其實真的很不錯,要是義大利麵可以多點醬汁就好了~


巧克力慕斯蛋糕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覆盆子戚風蛋糕
P555f19 P555f23

蛋糕的部分,就...普通好吃...


抹茶拿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爾必思蔓越莓
P555f21 P555f22

嗯,飲料也是普通好喝。

 

P555f25

哈哈,這次來Mr.Onion吃飯,其實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感覺,東西都有一定水準,但就沒有太特別之處,如果要加正常套餐來吃這種附餐水準,我可能會覺得太貴,但是這次吃的是商業午餐,這一大堆套餐只加了大約50元,CP值這麼高,也就不用太計較了!

在京站的餐廳真的有地利之便,能夠有超值的商業午餐,也難怪平日中午會爆滿了~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Mr.Onion牛排餐廳(台北京站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(京站時尚廣場B3)
電話:(02)2559-6686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 11:0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     周五至周六 11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