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301_40

大學同學畢業之後,不少人和我一樣到了台北工作,而交通運輸中心的台北車站二樓,就很容易成為我們聚會的首選,這天下班後,和大學的室友聚會,我們來到的是台北車站二樓的貳樓。(我沒有唬你~貳樓真的在二樓!)

20120301_39 20120301_36

貳樓晚上只接受兩個時段定位,分別是六點和八點,因為這兩個時段對我們來講都有點尷尬,所以派在那附近的同學先去現場候補~大概是六點多登記候補,約在七點半進場,雖然等待時間不短,但附近還算是蠻好打發時間的,如果沒辦法先訂位的人,也可以考慮看看。

 

20120301_38 20120301_35
20120301_34 20120301_28

雖然地處台北車站內,但座位還算多且寬敞,店內氣氛營造得不錯,讓人完全忘記自己還在台北車站中。很特別的是椅子可以打開來放包包喔~對我這種常常帶一堆東西的人來說,店家有注意到這種小細節,感覺超貼心!

 

20120301_15

因為菜單選項多,加上店家網頁就能查到清楚項目,所以我這邊就不再附上詳細菜單了!

貳樓是以美式食物為主,點選主餐後可加購套餐,套餐有分以下兩種:
S套餐 $90:濃湯+麵包+飲料(飲料可加$30升級)
F套餐 $150:沙拉+麵包+酥皮濃湯+飲料(飲料可加$30升級)+甜點

來之前有聽說貳樓的餐點份量不小,所以我們幾個女生選擇的是S套餐!

 

套餐濃湯
20120301_11

濃醇香的濃湯,喝起來很有味道,奶香味與份量都十足,喝下這碗,肚子就快裝滿一半了!

我好喜歡這碗湯的味道~甚至還和朋友開玩笑說,下次不知道能不能來單點湯就好,反正喝湯就喝到快飽了~XD

 

套餐麵包
20120301_13

輕微烤過,卻又軟Q有嚼勁的麵包,單吃或配著濃湯,都十分美味!搭配的橄欖油式沾醬比較不合我胃口,推薦大家可以單吃看看。

 

套餐飲品:義大利嘉年華蘇打-草莓口味(加30元換購,多種口味可選)
20120301_10 20120301_12

左邊照片是尚未攪拌;右邊照片是攪拌後。看起來好漂亮喔~真是賞心悅目的飲料~如果下次再來,我也要點嘉年華蘇打!

 

套餐飲品:熱奶茶
20120301_16

熱奶茶要自助調配的,不加東西就是純粹的紅茶,喝起來普普通通。

 

套餐飲品:冰奶茶
20120301_18 20120301_20

冰奶茶和熱奶茶一樣,也都是要自助調配...相較之下,嘉年華CP值高好多喔!>____<

 

主餐:招牌總司令三明治 $250
20120301_22

份量驚人的三明治!因為友人堅持「沒吃薯條怎麼算來過美式餐廳」,就點了屬於輕食的三明治,只是你自己看看,這份量一點也不輕!最後還因為吃不完而打包回家...

口味的話,因為我沒有試吃,沒辦法描述口感。但吃的人說還不錯囉~(他吃過兩三次,應該是蠻喜歡的才對)

 

主餐: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 $320 (可加價50元焗烤)
20120301_23

配料豐富,擺盤又好看!這道海鮮風味飯雖然比較貴,但是有表現出比其他料理更精細的部分!我同學把這道菜一滴不剩的吃光光!可見味道應該也還不錯囉。

 

主餐: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 $250
20120301_24

這道菜是我點的。不要看碗好像小小的,其實他裝很深,所以份量還是超級驚人!但在這邊我想提醒大家,吃的時候記得先往下沾滿醬汁再吃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吃上面的時候覺得一點味道也沒有,吃到下面覺得太鹹...>_____<

這道菜雖然是有辣的,但可以向服務生調整辣的程度。整體來說,除了份量太大吃不完,讓人有點困擾外,口味部分我覺得還可以。

 

甜點:熱戀布朗尼 (好友招待)
20120301_26

人家說: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

這天吃飯竟然巧遇高中同學!因為他在貳樓上班,打招呼後順便招待我們一份甜點 >///<

雖然嘴巴一直說吃不下,但甜點果然還是會自動裝到另一個胃!烤過還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,加上上面冰涼好吃的牛奶冰淇淋,一口又一口,真的讓人停不下來呢~

 

20120301_37 20120301_25

和老朋友的聚會,竟然巧遇老朋友!交通方便的台北車站二樓貳樓,對我來說,有著淡淡懷舊的味道。

貳樓食物表現皆有一定水準,加上交通便利。下次如果還要選擇聚餐地點,也許我會再考慮這裡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(微風店)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(台北車站2樓)
電話:(02)2361-0861 (假日不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