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taly_10

以前研究所同間實驗室的學弟妹約吃飯,因為太臨時又約星期五,想要的地方都客滿了,所以與約到這間位在東區,交通方便的義派輕鬆。

 

italy_01 italy_21

星期五的中午,這邊很意外的人不是太多耶!相較於周遭都在排隊的店家,這間店人真的有比較少,而且來這邊的感覺不少年輕學生,我想大概是因為他是價格比較低一點的平價義大利麵。

 

菜單:
italy_02

italy_04

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花俏的菜單了XD,感覺很像家庭料理店!總之這邊是以義大利麵為主,價格在200元上下。

 

套餐 $89
italy_11 italy_18

加點89元套餐會有以上的濃湯麵包和飲料甜點,老實說,我一直對平價義大利麵的套餐好感度不高,常常加點套餐之後,CP值就下降了!不過我看學弟吃的還蠻開心的,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
 

墨西哥肉醬餅 $160
italy_13

有一個學弟因為不想吃義大利麵而點了這份料理,上桌之後因為份量太少整個傻眼了!後來我們看菜單發現這道菜本來就被歸類在前菜,難怪份量偏少,不過學弟說味道還蠻好的~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安慰自己。

 

青醬蛤蜊麵 $18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奶油蛤蜊麵 $170
italy_12 italy_14

奶油明太子蟹肉麵 $23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奶油蘑菇嫩雞麵 $180
italy_15 italy_16

青醬蘑菇香腸焗麵 $2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青醬培根麵 $170
italy_17 italy_19

因為我沒有吃別人的,所以所有料理就一起講囉!我覺得這間義大利麵真的是料多實在,每個同學都說不錯,在東區這個地方能有一百多外的義大利麵,又能夠在星期五晚上定到位置,而且也不會趕人,真的不簡單!

我覺得他贏在他的地點和高CP值,下次如果有臨時聚會,不知道要去哪邊,不妨考慮義派輕鬆。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義派輕鬆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
電話:(02)2721-1031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11:00~21:00
     周六至周日 11:00~21:30
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freestyl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