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20

又是一個輕鬆周五,來台北車站覓食囉!今天的目標是在日本蠻有名的番茄拉麵,第一次來台灣開分店,當然要來吃吃看。

 

Paa21 Paa23Paa36 Paa61

太陽番茄拉麵顧名思義,是以番茄為主體的湯頭,店內空間明亮寬敞,看起來真的和他們太陽的名稱相符呢!

 

Paa28 Paa29Paa22

食物的選擇不是太多,湯頭幾乎都是番茄拉麵!選好拉麵之後還可以搭配超值套餐,加50元有三個套餐可以選擇,而這次我們選的是B套餐:特製炸雞兩塊+可爾必思。

 

可爾必思             特製炸雞(套餐$50)
Paa43 Paa49

可爾必思就是可爾必思,普通斃了!倒是炸雞塊有讓人驚艷的感覺!小小的雞塊卻很多汁,好吃!

 

太陽滑蛋拉麵 $200               太陽酸辣拉麵 $230
Paa46

這邊的麵是用豆類做的喔!一整個很健康,可是湯頭實在是太濃郁了,讓我有點招架不了...畢竟說到番茄麵我想到的就是那種清甜淡雅的湯頭,相較之下...太陽番茄拉麵真的很重口味...

酸辣湯頭也和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(誰叫我想到平常去面店吃的酸辣湯嘛...),總之不太合我的口味...

 

Paa47 Paa48 Paa55

看起來幾乎一樣的兩碗麵...

 

Paa62 Paa60

好吧~我實在吃不太慣這種濃郁湯頭,但是店家健康的四大堅持,我是很認同的!如果想吃濃郁湯頭又對健康的做法有興趣的人,不妨去試試,反正離台北車站很近,交通超方便!

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太陽蕃茄拉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
電話:(02)2361718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iyotomato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