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aa_39

這次去新竹,天氣實在是太熱了~只想找間咖啡店好好避開烈日的太陽,在清大唸書的朋友聽到,就強烈建議我們一定要到離清夜不遠的舊是經典坐坐,他說:「咖啡好喝、又很有氣氛,唉唷,反正如果你們要去咖啡店,一定要去這間啦!

聽到他這麼說,我們當然馬上起身出發去找從外表毫不顯眼的舊是經典囉!

 

aaaaa_15 aaaaa_16

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椅子了,各式各樣的椅子擺在一起毫不衝突,而且每一張都很舒服好坐,後來才發現這裡也有賣許多設計感濃厚的椅子,有興趣的人不妨到這邊,一邊欣賞椅子,一邊喝咖啡。

 

aaaaa_32 aaaaa_17

一樓是用餐空間,地下室與二樓分別都是椅子的展示空間,這邊的照片都是一樓用餐區,展示空間就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現場觀看囉~

 

aaaaa_25 aaaaa_18

座位幾乎都是兩人坐,如果有多人聚會選在這邊,可能需要分開一點坐,這點需要留意一下喔。

 

aaaaa_26 aaaaa_24

「每個位置都好棒,不知道要坐哪裡耶~」
親切的老闆娘帶著笑容這麼回我:「現在沒什麼人,你們可以都坐坐看,再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呀~」
聽到這麼貼心的回答,雖然還沒坐下,但心中,已經替這裡加了好多分了呢!

 

菜單:
aaaaa_13 aaaaa_27

菜單很簡單,各式飲品通通100元均一價,另附有小點心(餅乾or迷你麵包),外帶自備外帶杯者,還折抵5元喔!
這裡還有提供無線網路,但若要使用插頭則需付費30元。
一目了然又簡易的點餐方式,我喜歡! 廢話不多說,趕快點杯喜歡的飲料,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吧~

 

焦糖那堤(冰) $100
aaaaa_43

這天天氣太熱,大概是被熱暈了才會點冰的!
奶泡遇到冰,泡泡會一直消失,但即便如此還是可以感受到奶泡的細緻,喝起來溫潤不苦澀,很好喝!
原本一切都很美好,但當看到另一杯飲料有著超級無敵可愛的拉花時...真的好後悔點了冰的 >___<

 

巧克力那堤(熱) $100
aaaaa_46

你看~超可愛的啦~!!!

帶著鈴噹的小貓咪,臉胖胖的好可愛!這是我目前為止,在心中排行第一名的拉花,有著這麼可愛的貓咪,讓原本就好喝的巧克力更加美味,超讚的!我好喜歡!

(後來回家看別人食記,才知道這間店的老闆娘超級會拉花!不過假日比較忙的話,不一定有空創作喔~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,趁老闆娘比較空閒的時候,才有機會看到可愛的拉花~

 

aaaaa_44

這天我們的小點心是手做小蛋糕,搭配飲品感覺剛剛好喔~

 

aaaaa_66

外表真的很低調的舊是經典,若不是朋友介紹,我大概也沒機會造訪吧!

下午開始到店內的人潮開始變多,甚至有不少人專門等待外帶,顯示這間店藉由口碑聚集了高人氣。但很難得的是即便高朋滿座,仍不影響他原有的氣息,來到這裡的人大多是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,和大家一同享受舊是經典帶來的氣氛。

意外發現這麼棒的店,下次回到新竹,一定要再來這裡坐坐,好好感受奶泡與椅子的藝術。

 

相關食記
【新竹】布蕾咖啡 可愛又好吃的早午餐,我喜歡! 

 

相關資訊
店名:舊是經典商行
地址:新竹市建美路5號
電話:(03)5752880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 13.00~20.30(21:00)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舊是經典商行/20001513334957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